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内蒙古包头市质计所:开展反腐倡廉学习教育活动
2018-07-18 17:32: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7月16日,内蒙古包头市质计所干部职工赴包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学习教育活动。

通过讲解员介绍,借助展厅内的展板以及多媒体技术展示实际案例,使干部职工了解了反腐败历史,反腐倡廉的中国实践,深刻领会了其中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将以此警示自己,防微杜渐,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念之害,做到慎初、慎微、慎独、慎交,自觉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自觉筑牢反腐大堤,牢固树立执政为民、廉政为民的思想观念。不仅如此,我们广大干部职工还要把警示教育扩大到身边人,枕边人,防大于反,真正减少腐败,花更多的力量去建设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谢振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