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庐江县柯坦市监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检查
2018-07-18 17:36: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近日庐江县柯坦镇政府联合柯坦教委、柯坦派出所及柯坦市监所积极开展对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专项检查。此次专项检查主要重点: 一是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证照检查并建立台帐,按实际办学情况,进行分类整治;二是规范已审批民办培训学校办学行为,对违规招生、虚假宣传及聘用在职教师等进行检查;三是集中整治,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无证培训机构依法下发《停办通知书》,对硬件建设接近设置标准的无证培训机构下发书面《整改通知书》,要求举办人及时整改存在问题,完善资料,按程序申办办学许可手续。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4人次,下发《停办通知书》5份。对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活动还将持续开展。请广大学生家长理性看待课外培训,不要将孩子送到无证培训机构参加培训。(王光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