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合肥市质监局到新站区调研平板显示产业计量测试服务体系工作
2018-07-18 17:44: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7日下午,合肥市质监局计量处处长胡佳、合肥市计量测试研究所所长鲍成根、副所长夏治安等一行5人,深入合肥新站高新区对合肥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新站区市场监管局和该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以国务院《计量发展规划》(2013-2020年)为依据,以“三全一前”(覆盖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链、全溯源链的计量需求和具有前瞻的规划)为定位,内容涉及平板显示产业测试能力、测试需求及合作共建“安徽省平板显示产业计量中心”等。

市质监局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区市场监管局和公司的有关情况介绍,参观了公司的光学、电学、机械、性能测试等实验室,双方围绕计量器具检定或校准的服务能力和时效性、建立“安徽省平板显示产业计量中心”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昌明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