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扎兰屯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专题会议
2018-07-18 17:56: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8日上午, 扎兰屯市市场监督管理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专题会议在机关五楼召开,对贯彻国务院大督查事宜,开展自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全体成员、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舰同志主持。

会议对市场监管部门承担的“多证合一”、“双随机、一公开”等等6项指标进行了细化分解,责任落实到人,并要求各部门积极准备好自查材料、经验材料、印证材料,重点关注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做深做实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王舰局长强调,该局要高度重视此次大督查工作,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切实做好全面自查工作,按照通知要求逐项对照检查,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责任到人、工作到位。既要认真查摆问题,同时梳理好的经验做法,把此次大督查作为促进我局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机会,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于艳霞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