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龙山食药工商质监局组织爱心企业捐资修路
2018-07-19 14:57: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8日,由湖南省龙山县食药工商质监局牵线成功的湘龙百货公司向大安乡五星村捐资2.5万元,用于整修该村一条关系着4个村民组277人出行问题和大约1300亩烟叶运输问题的村组级路。

据了解,大安乡五星村的村组级路上次遭受暴雨冲击后,路面坑洼不平、遍布凹坑。村民向村两委和驻村扶贫队反映了这一情况,目前路况较差,出行不便,时逢烟叶收割,不利于烟叶运输。作为大安乡五星村的扶贫联系单位,湖南省龙山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得知五星村整修道路存在资金瓶颈后,便努力动员协调爱心企业,并获得了湘龙百货公司的响应支持。

在道路整修的现场,湘龙百货公司董事长杨建华将善款郑重交给了村两委代表,他表明,作为工商企业人士,回馈社会、无私奉献是应尽的社会责任。 “看似只是简单的捐款,但意义重大,比起上次无情的暴雨,这就是一场及时雨”,该村第一书记腼腆地说道,村民不用担忧烟叶不能完好地运出村了。

“湘龙百货公司真有爱心,县食药工质局来帮忙修路了,等路整修好了,下雨不用走泥泞烂路了,天晴也不是沙石烂路了,烟叶也能够顺利运出去,”现场一名被县电视台记者采访的村民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李泳橦,周君友)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