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食品安全>>
孟州市人大视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8-07-19 15:06: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8日上午,孟州市人大副主任张英桃带队视察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有关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梧桐农贸市场、孟州市美来临生活超市、孟州市益品堂饮料有限公司、孟州市满全豆制品经销店、大嘴美食进行了实地查看,所到之处详细询问了各单位的食品安全管理情况、查验了食品的进货手续,并对各单位病媒生物防制设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一些食品经营中存在的不规范行为以及病媒生物防制设施设置不当行为进行了现场指导。视察中,还对流动摊贩经营的肉丸进行了现场抽检,并对流动摊贩的管理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结束后,各代表对该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检查点的食品生产经营情况较为规范,食药监管部门在食品安全监管上下足了功夫,效果明显。就下一步工作,张英桃主任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的责任意识;二是要切实加强源头管理,要把好市场准入关,重点场所监管要到位;三是要积极引导督促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提高行业自律意识。任静晓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