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安庆市工商质监局开设“315周周见”栏目
2018-07-19 15:09: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7日,“315周周见”栏目在安庆广播电台首播,播报了安庆市工商质监(市场监管)部门一周来消费者投诉举报情况、暑期旅游消费警示、桐城市市场监管局成功调解的一起服装干洗投诉维权事例等。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提高消费者投诉举报工作的透明度,提升消费维权工作效率,安徽省安庆市工商质监局创新举措,在安庆广播电视台“百姓互联网”栏目中开设“315周周见”栏目,每周二上午10:30播出,播出的主要内容包括一周来安庆市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受理的投诉举报情况、县(市)区市场监管局消费纠纷成功调解的事例和依照“诉转案”程序查处的案例、安庆市工商质监(市场监管)部门的阶段性重点工作以及消费警示等内容。

在广播电台开设“315周周见”栏目,将消费维权工作的全过程置于阳光之下,运用社会关注和媒体力量倒逼全市消费维权工作整体质量提升,有力促进消费纠纷快速便捷解决,实现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最大化。杨基福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