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特检所参加市质监局建党97周年党员政治生日会
2018-07-19 15:22: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不忘初心话成长,牢记使命表承诺”,在鄂尔多斯市质监局组织的建党97周年的党员政治生日会上将这一句祝福语送给7月过政治生日的全体党员,鄂尔多斯市特检所党支部15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政治生日会。

政治生日是党给的,记住它,是对党的信仰和爱戴,纪念它,是对党的忠诚和感恩,今天党员代表们为7月入党的6名党员过了一次集体政治生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发表生日感言、党员代表诗歌朗诵、为过政治生日党员发放纪念品等环节,让党员重新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干事创业。

过“政治生日”承载的是对党员的牵挂与关爱,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举措,以这种形式纪念党的政治生命历程,能够让广大党员在前行路上“初心”更加笃定,党性更加纯洁,永远牢记党员的身份和使命。(张志群 祁东洁)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