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特检所帮助企业强化安全意识
2018-07-19 15:23: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鄂尔多斯市特检所压力容器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契机,努力推进压力容器室实现由“管理型”向“服务型”职能转变,坚持为社会、企业和群众服务的理念,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创新服务内容,强化服务措施,以服务谋发展,全力打造“服务特检”。

今年6月份,压力容器室接到内蒙古鄂托克前旗时泰天然气经营有限责任公司100多台压力容器检验申请。检验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高空工作环境和立体交叉作业困难的问题,在20余天的时间里检验100 m3以上的容器近10台,发现各类缺陷10台次,重大修理1台次,成功消除了多起安全隐患。特种设备安全,首先是人的因素。为提高企业技术人员素质,压力容器室采取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边检验边指导,使企业更好、更高效的去管理各类压力容器。 (贺鹏 祁东洁)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