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扎兰屯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2018-07-20 16:11: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炎炎夏日是饮用水的销售旺季,为把好食品相关产品PE吹塑瓶的质量安全关,7月20日,扎兰屯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食品相关产品(PE吹塑瓶)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该市目前有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4家,均为PE吹塑瓶生产企业,其中3家今年开展生产活动。检查人员到企业详细查看了企业营业执照、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吹塑瓶坯子、瓶盖生产企业资质证明、生产关键控制点记录等台账、资料,并到生产车间查看了生产环境。

从整体看,该市食品相关产品(PE吹塑瓶)生产企业能够发挥企业主体责任,做好进货、生产、销售的管理工作,但也存在个别企业记录不够详细,管理不够细致的问题。市场监管部门将在今后继续加强企业监管,杜绝无证生产和生产行为不规范的行为。(王颖 于艳霞)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