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会昌县举行烘焙项目技术能手大赛
2018-07-20 16:44: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9日下午,以“弘扬工匠精神,技能成就梦想”为主题的江西省会昌县第五届烘焙项目技术能手大赛在米凡烘焙工坊鸣锣开赛。比赛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共同主办,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具体承办,旨在培养和发现我县烘焙行业技术能手,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本次比赛吸引了“菲尔雪”、“朵好”、“向先生”、“文氏”等县内知名烘焙企业的12位选手报名参赛。竞赛采取个人赛制,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现场完成规定烘焙品种的制作,裁判组现场打分。为保证竞赛的专业性和公平公正,组委会对原材料、操作时间、设备等都做出了具体规定。

经过激烈的比赛,来自“向先生烘焙”的任庭毅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朵好”的梁文平和“菲尔雪”的钟东平获二等奖,“朵好”的郭茂财、“菲尔雪”的张锦华和余小英获三等奖。据悉,对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将择优选送参加2018年9月中下旬在赣州市举行的决赛。(刘晓鹏、唐露)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