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北京市大兴区质监局积极开展领导干部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工作
2018-07-20 16:53: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大兴区质监局积极开展领导干部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工作。7月19日,北京市大兴区质监局主要领导牵头,成立调研工作组,到北京兴达波纹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仔细询问企业的发展和运营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详细了解质监局为企业服务情况,认真征求企业意见建议,真诚倾听企业发展需求。

调研工作组强调;1、企业要加强质量提升意识,发挥质量主体作用,以质量品牌提升促进企业经济效益的提升。2、通过建立领导干部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制度,充分发挥质监部门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深入一线发挥技术优势,将调研走访和精准服务相结合,为企业提供科学有效的技术保障,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扶助企业健康发展。吴秀莉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