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泗县举办质量提升行动培训班
2018-07-20 17:01: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升泗县企业产品质量和品牌影响力,推动辖区经济发展。近日,安徽省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孙华信到泗县,为近百家规模以上的企业法人代表和质量管理人员进行质量提升专项培训。

讲座重点围绕质量提升展开,如何将全面质量管理等理念运用到企业管理生产中去,企业如何制定自身规划并获得持续成功,产品与服务的定位、品牌传播的理念等进行了认真的分析讲解。并深刻剖析了国内外成功和失败的经典案例。质量管理理论培训后,参会人员一行又来到安徽和佳医疗用品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观摩6S精益管理生产现场。

培训达到了为该县企业产品质量提升奠定基础的目的。使企业管理意识和品牌培育意识得到更高的提升,从而更好地促进企业长远发展。参会人员对企业管理和品牌的概念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拓宽了对企业整体质量提升和品牌培育的服务新思路,纷纷表示以后会多像优秀的企业进行学习交流,不断改进,完善企业管理,提升企业产品质量,打造企业知名度。张甫盘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