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扎兰屯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部署会议
2018-07-20 17:02: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扎兰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市委宣传部下发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存在主要问题清单后,第一时间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部署会议,对发现的问题迅速开展安排部署和整改,局党组全体成员、城北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城南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河西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及创城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舰局长按照《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自治区督查组反馈意见和实地督查中发现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要问题清单的要求对下一步创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要求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强化认识。增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市场监督管理职能作用,认真查摆问题,全力以赴投入创建工作中。二要明确任务,跟踪督查。涉及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包含“集贸市场”、“商场超市”、“12315热线”、“虚假违法广告”、“ 无照经营”等多方面,各部门负责人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创城标准,一条一条列清单,一项一项抓落实,加强对重点地区和薄弱环节的专项督查,以高标准、高要求、全面落实整改任务。三要以苦干实干精神,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部门对照任务分解表,按照时间节点,以有令即行的作风和苦干实干的精神,把目标任务分解到位,把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形成全局上下同心、团结协作、齐抓共管的创建格局,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赵静)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