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兴安盟质监局到水库村开展扶贫工作
2018-07-20 17:05: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全力打好扶贫攻坚战,7月18日上午,内蒙古兴安盟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亚光,党组成员、副局长白晶鑫一行5人前往科右前旗巴日嘎斯台乡水库村开展扶贫工作。

刘亚光一行为贫困户崔永清和李海家带去了米面粮油被服和种子化肥等生活必需品和农业用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农业生产情况和孩子学习情况,进一步讨论如何解决贫困户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用勤劳和智慧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力争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刘亚光一行前往村部,为驻村工作队送去了生活给养,指出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加油鼓劲,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做出积极贡献。

刘亚光对随行人员强调,一是应把扶贫联系户放在心上,像对待亲人一样关心贫困家庭。用心引导、鼓励扶贫联系户树立信心,用勤劳和智慧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二是帮助扶贫联系户找原因、找办法、找出路,切实把扶贫措施落到实处。三是主动为扶贫联系户出面落实相关政策,有针对性解决实际困难。(张舵 孙丽娟)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