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安徽省阜南县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2018-07-20 17:07: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升安徽省阜南县各单位政府信息发布员的业务水平,近日,安徽省阜南县在该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信息发布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该县政务公开办就如何完善网站信息及如何做好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讲解,并与参训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解答各种疑问。

会议最后,该县政务公开办负责人对2018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工作进行点评,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予以通报,并要求各单位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政府网站信息内容保障及政务公开工作基础,做好网站基本信息维护工作及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二要加强内容管理,做好信息公开系统目录内容管理,按照各类栏目更新时限及时添加信息。三要加强督导协调,畅通沟通渠道,完善监管考核,推动政府网站信息内容保障及政务公开工作落在实处,并对下半年政务公开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该局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掌握了政务公开业务知识,明确了政务公开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为今后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该局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扎实做好当前政务公开各项工作,切实把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周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