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固镇县市场监管部门对网络传销行为加强管理
2018-07-20 17:10: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固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违法网络传销,严重损害人民群众利益,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等突出问题,按照上级要求,依据《禁止传销条例》规定,对网络传销案源线索搜集研判,对网络传销行为加强管理。

该局在固镇县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下,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保证经费投入和人力物力保障,解决打击网络传销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二是梳理筛查网络传销案源线索,加强在线与远程电子数据证据采集、固定和分析工作,会同公安、电信等有关部门采取措施,确定重点打击对象。三是强化与通信、网信管理部门的协作,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及时清除互联网上的传销宣传信息,关闭传销网络培训空间。四是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报道查处的网络传销典型案例,密切关注舆情动态,切实加强苗头性、倾向性情报信息研判。五是对案源线索进行调查落实,及时查处网络传销行为。王卫华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