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焦红会见英国卫生与社会保障部大臣马特·汉考克
2018-09-19 11:11:48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2018年9月17日上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焦红会见了来访的英国卫生与社会保障部大臣马特·汉考克一行,相关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焦红表示,在2017年、2018年,英国药品与健康产品管理局局长伊恩·哈德森先后两次来访,今年1月,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和英国卫生与社会保障部签署了《药品和医疗器械监管合作谅解备忘录》。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愿意与英国卫生与社会保障部进一步交流,共同推进监管合作。焦红还介绍了我国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情况,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监管工作情况。

汉考克对过去两年中方在药品和医疗器械审评审批改革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期待中方能够继续推进各项改革。汉考克希望在双方谅解备忘录以及高层讨论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具体工作层面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共同表示,将继续推进双方在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领域的合作,不断提升公众的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