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田世宏会见SGS集团首席执行官吴国宏
2018-11-20 17:02:31 市场监管总局

11月15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田世宏在京会见了来访的SGS集团首席执行官吴国宏一行。

田世宏介绍了市场监管总局的组建和职能情况,肯定了SGS集团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的合作成果。田世宏强调指出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与SGS集团合作成立的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和壮大,得益于中外股东双方的团结合作、共同努力。今后双方要继续本着精诚合作、互相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则,依照中国的法律法规按市场规律办事,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共同为广大企业和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吴国宏对此表示同意,并回顾了SGS集团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长期保持的良好合作关系和成果。吴国宏表示,双方将继续密切合作,互惠互利,通过进一步加强在检验检测、认证认可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为保障中国消费者权益、服务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