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省知识产权局)揭牌成立
2018-11-23 10:51: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记者 李辉) 11月20日上午,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省知识产权局)揭牌成立。省政府副省长杨光荣在揭牌仪式上讲话,并为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省知识产权局)揭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才办主任朱春旭出席仪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主持仪式。

杨光荣(中)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杨光荣在讲话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省知识产权局)的成立并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为新的起点,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适应新环境,全身心融入新单位,在新的岗位上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共同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努力树立市场监管干部队伍的新形象,展示市场监管部门的新作为,开创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再立新功!

杨光荣(中)为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揭牌

杨光荣(中)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厅级以上干部合影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厅级以上干部,原省工商局、原省质监局、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各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