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特检院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月”活动
2018-12-13 18:13: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精细化管理制度》的执行,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内蒙古特检院决定从12月3日开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纪律作风整顿月”活动。通过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凝聚力,焕发干部职工的干劲,促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推动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一是深入学习《精细化管理制度》,力求在守纪律、讲规矩、树形象、强服务上见实效,实现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工作效能明显提高、服务质量明显增强、团队形象明显改观。

二是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月”活动是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坚持开展“纪律作风整顿”与日常工作任务相结合、与重点工作推进相结合,相互促进,取得实效。

三是通过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月”活动,着力查摆和解决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工作秩序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

此次“纪律作风整顿月”活动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开展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把纪律作风整顿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纪律作风整顿促进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道日娜 杜鑫)

(责任编辑: 景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