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通辽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完成对霍林郭勒市起重设备专项检验工作
2018-12-14 11:10: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通辽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完成对霍林郭勒市在用起重机械和厂内机动车辆专项检验工作。

通辽市的许多大型工业都集中在霍林郭勒市,考虑到企业距离市区远、检验设备数量大且进入冬季较早等因素,该所制定了详细检验方案,并派出起重室所有具备相应检验资格的检验人员进行住厂检验,确保完成检验任务。

在这次集中检验过程中,该所检验人员注意到部分企业对设备安全重视不够,使用和维护保养存在一定误区。针对这些问题,该所检验人员在检验工作结束后积极向使用单位管理人员普及相关法律法规,详细解释了《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此举获得了使用单位的好评。

在各企业的积极配合下,经过近两个月全面检验,所有应该检验的起重机械和厂内机动车辆全部检验完毕。对检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该所检验人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在现场进行了技术指导,确保安全隐患彻底排除。(张少哲 李洪涛)

(责任编辑: 景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