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会昌县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18-12-14 15:58: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13日晚,江西省会昌县政府副县长蒋小英主持召开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各乡镇人民政府及县食安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局长、县食安办主任杨小伟通报了全县食品安全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督查情况,对下一步食品安全工作作了布署,并对2018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考核逐条逐项明确了责任分工。

蒋小英在会上指出,食品药品安全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各乡镇政府、各部门务必要将食品药品安全考核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她要求,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及各乡镇人民政府要统一思想,提高对考核重要性的认识。要积极应对,扎实做好考核前的准备工作。对本单位的食品安全工作职责进行全面梳理,重点解决影响考核成绩的突出问题,一手抓工作推进,一手抓迎接考核,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加强领导,确保取得优异的考核成绩。(刘晓鹏)

(责任编辑: 景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