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天津函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监督“权健事件”调查工作
2018-12-29 12:36: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29日,据津云新闻记者刚刚从“权健事件”联合调查组获悉,为了确保调查的公正性和权威性,天津市函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全程监督并指导调查组工作。联合调查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合法的依法保护、违法的坚决打击、违规的取缔整治,调查组全体工作人员将对有关线索一查到底,严格依法处置,毫不手软,给社会公众以负责任的答复。

12月28日记者从“权健事件”联合调查组了解到,联合调查组发现天津权健公司部分产品涉嫌存在夸大宣传问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八条,天津市武清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涉嫌虚假宣传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此外,针对舆情关注的“周洋就诊”、是否涉嫌非法传销等问题,联合调查组还在调查核查当中,调查结果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