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马正其:做实做好党校教育 服务改革发展大局
2019-01-04 19:21:49 市场监管总局

马正其出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和

国家机关分校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2018年

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并讲话

做实做好党校教育 服务改革发展大局

1月4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2018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举行毕业典礼。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校校长马正其出席并讲话,强调要从市场监管改革发展大局出发将党校教育工作做实做好,勉励学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马正其指出,经总局党组研究决定,中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校于2018年12月18日正式成立,充分体现了总局党组对党建工作和党校教育的高度重视,对于做好市场监管党员干部的理论和党性教育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期进修班是总局成立后举办的第一期党校班,理论学习抓得紧,党性锻炼做得实,团结融合搞得好。学员们经过3个月的学习和锻炼,精神上补了“钙”,思想上充了“电”,干劲上加了“油”,能力上有提升,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马正其向学员们寄予殷切期望,并对党校工作提出要求: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自觉把党校工作放到市场监管工作大局中去谋划、部署、推进,做中央决策部署的坚定贯彻者、市场监管改革发展的有力推动者、市场监管工作的务实执行者。要遵循科学办校思想,确立质量立校的方针,坚持从严治校的规定,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