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集安市市场监管局:严明纪律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
2019-01-16 15:40: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上级纪委指示精神,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复燃,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廉洁过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集安市市场监管局采取三项措施积极抓好两节期间廉洁自律。

一是严明纪律要求确保文明廉洁过节。在全局范围内深入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明确节日期间纪律要求,要求全体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增强廉洁自律意识,风清气正过“两节”。

二是廉政提醒营造氛围。通过局内部工作群在“两节”期间发送廉洁自律短信,在局机关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元旦春节廉政提醒函”,严防“四风”问题,督促干部职工切实做到心中有“廉”、心中有“戒”,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三是带头做好廉洁自律。全体党员节日期间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市纪委监委“十二严禁”要求,在“两节”期间坚守岗位,争当先锋,作好表率,充分展示党员的旗帜形象。(李丹 张雪)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