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平遥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党总支召开选举大会
2019-01-17 10:25: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9日上午,平遥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党总支召开选举大会。会议由该局党总支副书记王晓光主持。县直工委书记张敬华对选举进行现场指导。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王晓光宣读了《中共平遥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总支部委员会增补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经统计,会议应到党员162人,实到党员140人,符合选举条件。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了1名总支委员。经总支委员会议选举,师新坚同志全票当选为总支书记并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推动全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邀请县政协原主席张文渊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赵琰峰 郝兴华)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