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江永县食药工质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利剑惩蝇贪》
2019-01-17 11:16: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充分发挥典型反面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1月17日上午,湖南省江永县食药工质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县局会议室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利剑惩蝇贪》。

该片深入剖析永州市近年来扶贫等领域查处的一批典型案例,他们当中有的理想动摇、信念滑坡,有的漠视法纪、任性妄为,有的与民争利、以身试法……通过办案人员介绍相关案情,违纪者现身说法等方式,展现了他们走向反面的根源,产生了令人震撼的警示效果。 贪廉一念间,荣耻两世界。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案件中的鲜活例子和当事人的现身说法,深刻地警醒着在座的每一位食药工质干部。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戒贪止欲,克已奉公,扣紧自我约束的风纪扣,构筑起抵制诱惑的思想防线,筑牢私欲的防洪大堤,在执法和服务工作中转变作风,杜绝腐败,打造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的食药工质队伍形象。 李道恒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