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2019-01-18 17:17: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月18日上午,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知识测试活动,该支部3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测试。

该局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共设有60题选择题,包含新《条例》应知应会的内容,全面细致地测试了支部党员对新《条例》的掌握情况。测试期间,所有参考人员均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

通过本次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新《条例》的学习、理解和认知,增强了党员干部学纪明纪、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强化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清白做人、清廉做事、清正执法,争做新《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陈明浩)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