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庐江县市监局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
2019-01-22 15:27: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来,庐江县市监局高度重视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在理论教育学习、人才选拔任用、基础设施配备等方面都有所倾斜,有力促进了党外干部队伍的建设。

一、切实做好党外干部思想理论教育工作。让党外干部更好更快的掌握党的方针政策,了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题,了解群众所需,使党外干部更好的发挥民主监督作用。

二、侧重做好党外干部的选拔工作。在坚持干部选拔标准前提下,扩大选拔的范围,用贤德之人,大胆任用党外干部,2018年县市监局在干部选拔工作中,就已提拔6名党外干部。

三、注重抓好党外干部的交流工作。党外干部的交流是培养和锻炼党外干部的重要渠道,也是调动党外干部积极性的重要方法,大胆探索党外干部交流新方式。在坚持干部标准的原则下,适度扩大党外干部队伍,积极提拔和任用党外干部。夏银银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