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双峰县工商质监局2018年度党员冬训拉开帷幕
2019-01-23 16:51: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提高全体党员同志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根据全县党员冬训工作的统一部署,1月22日,湖南双峰县工商质监局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冬训动员集训大会。党组书记、局长李秋夫作动员辅导报告,另邀请县纪委监委的同志授课,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朝晖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和乡镇所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秋夫指出了新时代党员冬训工作的内涵和重要性,要求各单位严格明确任务,准确把握要求,抓好关键环节,突出声势力度,切实提升冬训成效,为2019年开局打好基础。李秋夫还结合市场监管新常态,为大家阐述了如何运用习近平新时代经济思想指引工商质监工作。县纪委监委的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以及“遵规守纪做表率,履职尽责勇当担”警示教育课。(陈健梁)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