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晋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暨挂牌仪式
2019-01-25 22:59:32 原晋中市工商局官网

2019年1月24日,晋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暨挂牌仪式,晋中市副市长郭建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一兵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市委关于对曹治胜同志的任命。市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治胜作了表态发言。会后副市长郭建文出席挂牌仪式并亲自揭牌。市政府副秘书长贺建国、市政府办公厅副调研员程建明出席会议并参加仪式。

郭建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曹治胜同志在原工商部门的工作表示认可,对原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食药局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

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改革的践行者、推动者,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

他强调,要凝聚改革共识,确保机构改革各项工作积极有序推进。要强化领导责任,做好担重担子、扛硬任务的思想准备;要狠抓工作落实,建立好工作台帐,细化工作步骤,严格进度要求;要做好思想工作,引导大家要讲原则、顾大局,正确对待工作分工和岗位调整,通过机构改革识别干部,真正把一批勇于担当、勇于吃苦、勇于奉献的同志,通过机构改革,安排到重要岗位一锻炼、使用。

他要求,机构改革后,要保持工作的连续性,要强化“新人理旧事的责任担当”,统筹好推进机构改革和市场监管工作,确保改革和监管“两不误、两促进”,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进一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尤其是“两节”来临之示,要在全市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场氛围,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快乐、祥和的节日。

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治胜同志从四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一是增强政治自觉,做到绝对忠诚。把讲政治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强化政治担当,恪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能力,不折不扣完成好机构改革任务。二是维护班子团结,做到凝心聚力。确保在改革过程中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干劲不减、工作不断,努力形成全局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三是勇于担当尽责,做到真抓实干。按照“三个三”工作思路和举措,加快实现职能融合、人员整合、力量聚合,缩短机构改革的“磨合期”“适应期”。四是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清正廉洁。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履职底线,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树好为民、务实、清廉的市场监管新形象。

会后,举行了晋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仪式,副市长郭建文与局长曹治胜共同揭牌,作为晋中市第一批机构改革挂牌单位,市监局承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定圆满完成机构改革工作,履行好新形势下的市场监管职责。

原工商局、质监局、药监局局领导,纪检监察组同志,原三局副科以上近150人参加干部大会和挂牌仪式。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