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北京市大兴区质监局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1-26 09:45: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25日,北京市大兴区质监局召开了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第12督导组全程参会督导。北京市大兴区质监局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北京市大兴区质监局负责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紧密结合实际,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局领导班子将针对问题细化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形成整改清单,并实现动态管理,跟踪监督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吴秀莉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