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湖北省浠水县质监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和谈话提醒活动
2019-01-28 09:45: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23日,为进一步强化春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湖北省浠水县质监局在春节前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谈话提醒活动。

检查由浠水县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国舫带队,其他4名党组成员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的干部职工参加,分别到浠水县人民医院、浠水商场、湖北浠水蓝天联合气体有限公司、威尼斯得月大酒店等20多家重点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检查主要针对电梯、压力容器、压力管道、锅炉等特种设备。

在本次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的基础上,围绕特种设备安全法律法规,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有关事故案例,同企业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谈话提醒活动,深入剖析企业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可能产生的后果和应承担的法律责任,以达到检查一批、警示教育一片的良好效果。 (徐琳琳 操劲松)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