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图木舒克纤维检验所圆满完成2018年度监管棉花入库公证检验工作
2019-01-28 14:35: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按照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统一部署,图木舒克纤维检验所于2018年9月29日至2019年1月20日,作为配合机构与河北省纤维检验局等11个机构共同参与完成巴楚棉麻站、新疆瑞利达仓储有限公司、莎车中联棉花物流有限公司3家监管库棉花公证检验工作。目前已圆满完成2018年度监管棉花入库公证检验工作,共检验皮棉6327批,公定重量26.1万吨。

2018年监管库重量检验工作,较往年相比,检验流程变了,更智能化了,更科学化了,同时对每个入库检验的人员能力和素质要求也更高了,但是在入库公检的4个月里,图木舒克纤维检验所职工在所领导的带领下,克服了工作量大、环境恶劣等困难,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兵团工作作风,严格执行《监管棉花公证检验实施方法(暂行)》和《监管棉花现场公证检验操作规程》,把学习贯彻各类文件精神转化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管多苦多累,都坚守岗位,严格执行工作要求,规范检验工作程序,力求做到最好,加强团结协作,有效保证每天预约到库的棉花能全部入库,没有出现压车、检验超期等问题,工作质量和效率得到了监管仓库和企业等多方的好评。 (鲁明 邱晓青)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