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汉中市质量技术检验检测中心为企业排忧解难
2019-01-28 14:51: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新年伊始,汉中市质检中心接到检验申请,陕钢集团汉钢有限责任公司、汉中新吉顺建材公司、汉邦建设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的71台起重机械需要进行定期检验。此次检验的设备已经临近定期检验日期,但根据业务安排又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完成定期检验。得知此情况后,起重检验室迅速调整检验计划,一方面督促企业完善申报检验提交的审查资料,另一方面安排人员前往企业,检验人员冒着多年未遇的严寒,放弃节假日,经过两周加班加点的检验检测,圆满完成了检验任务,高效服务于汉中支柱产业的健康、安全发展。

近年来,关于起重机械的安全事故时有发生,需要相关人员及时地对起重机械进行检验检测,这对于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有着重要的作用。因此汉中特检人员始终牢记“保障特种设备安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宗旨和使命,全力投入“安全在我心中、服务在您身边”的特检文化建设,坚持贯彻“特别能吃苦、特别能钻研、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特检精神,为企业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李鑫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