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会昌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年货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19-01-29 10:12: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随着春节的临近,年货市场也开始热闹了起来。这个时候,劣质年货、假冒年货、“山寨”年货等一些假冒伪劣产品也悄悄地进入市场,乡村农贸市场、农村小杂货店、农村小超市就是这些假冒伪劣商品最好的藏身地。为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经营行为,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会昌县市场监管局及时启动了春节期间年货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对这些假冒伪劣年货露头就打。

据了解,该单位自开展春节期间年货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执法人员在日常监督检查的基础上,结合本县的实际,同时结合节日年货市场特点,采取拉网式、地毯式、全覆盖式的监督检查方式,突出检查农村小杂货店、农村农贸市场、城乡结合部年货供应点,重点查处生产销售无证、假冒、“山寨”年货等违法犯罪行为,还市场一个清净的环境。

此项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至年后。吴浩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