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举办2019年新春团拜会
2019-02-02 16:23: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朱意生 记者 李 辉)1月31日下午,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19年新春团拜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出席团拜会并致辞。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团拜会。原省工商局、质监局、食药监局、原省物价局价格监督检查局、原省知识产权局机关全体人员,省局各直属挂靠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共500余人参加团拜会。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出席团拜会并致辞

韩永生在致辞中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全省市场监管部门踏上新征程、展示新形象的开局之年。全省市场监管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省“两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场监管总局的工作部署,担当作为、砥砺前行,全力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

韩永生对2019年全省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改革、优环境。组织实施好省局机关“三定”方案,统筹指导好市县市场监管机构改革,精心指导组建好市场监管综合执法队伍。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打好竞争执法“组合拳”,激发持续发展新活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二要严监管、保安全。对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加大监管力度,创新监管方式,提高监管效率,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让人民群众买的称心、用的舒心、吃的放心;要提质量、促发展。深入开展以“五大示范”“双零”“四重”为主要内容的质量提升行动,夯实质量技术基础设施,推动我省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全面提升,促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强队伍、树形象。着力加强干部职工全员轮训,突出加强一线监管人员执法能力培训,加快建设一支结构合理、业务过硬、素质精良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树立起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为促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团拜会上,来自省局8个直属挂靠单位表演了舞蹈、情景剧、小合唱、诗歌朗诵、歌伴舞等节目。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对未来勇气百倍,让中国梦更加壮美。”安徽质检院选送的开场鼓《鼓舞人心》和舞蹈《不忘初心》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帷幕。

安徽省质检院表演的舞蹈《不忘初心》

丝丝缕缕情系百姓冷暖,针针线线事关质量安全。安徽纤检局选送的诗朗诵《安徽纤检人》字里行间,体现着安徽纤检人平凡又可贵的敬业精神。

安徽省纤检局诗朗诵《我们是安徽纤检人》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由安徽省消保委秘书处带来的手语表演唱《国家》赢得阵阵掌声。

安徽省消保委秘书处手语表演唱《国家》

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学校桂淑婷的独舞,用她充满画面感的表演,为大家呈现一位花一般容貌、火一般性格的女性《九儿》的形象。

聚焦提升安徽特检机构核心竞争力,积极打造科技兴检体系平台,创新孕育安徽特检文化内涵,打造安徽特检品牌为最高目标。安徽省特检院选送的舞蹈《最美是你》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一群特检姑娘通过舞蹈这种最优美的艺术表现形式,表达对最美特检人的崇高礼赞。

安徽省特检院表演舞蹈《最美是你》

《说唱脸谱》、《变脸》、《相亲》、《青花瓷》等节目也精彩呈现。

春来细雨舞翩翩,小巷飘出油纸伞,繁花似梦柳如烟,渔火霓虹对愁眠……。一群来自安徽省计量院的美丽姑娘表演了充满诗情画意的舞蹈《春雨江南》。

安徽省计量院表演舞蹈《春雨江南》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选送的歌伴舞《我爱你,中国》大气磅礴。

安徽省食药院选送的歌伴舞《我爱你,中国》

安徽省质检院表演大合唱《明天会更好》

让幸福传递,为明天喝彩。团拜会在安徽省质检院选送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高亢歌声中完美谢幕!整个活动充满了新春佳节欢乐喜庆的氛围,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衷心祝福、对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坚定信念。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