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食品安全>>
安徽庐江县同大市监所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
2019-02-02 20:39: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加强辖区农村假冒伪劣食品问题治理,全面打击生产经营假冒伪劣食品违法违规等行为,保障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庐江县同大市场监督管理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自今年1月下旬以来对辖区假冒伪劣食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以辖区小作坊、小商店、小摊点、小餐馆、小商贩等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和农村集市、农贸市场为重点整治对象,检查中重点检查方便食品、休闲食品、酒水饮料、调味品、奶及奶制品、肉及肉制品、时令果蔬等农村消费量大的食品品类,检查中执法人员对于使用不真实的厂名、厂址、商标、产品名称、产品标识等信息的假冒食品;侵权“山寨”食品(包装标识、文字图案等模仿其他品牌食品,误导消费者);“三无”(无生产厂家、无生产日期、无生产许可)食品等进行重点检查,做到发现一起立案一起,切实保障辖区食品经营环境。阮年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