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省江华食药工商质监局开展冷藏冷冻食品检查
2019-02-03 08:58: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1日,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加强冷藏冷冻食品监督管理工作,进一步预防食品安全风险,确保春节期间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湖南省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冷藏冷冻食品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一是查看冷藏冷冻食品经营户的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与实际经营范围相符。二是针对经营散装冷藏冷冻食品的商店超市,执法人员着重检查冷藏冷冻食品的保质期,确保过期食品不流入餐桌。三是查看冷藏冷冻食品经营户相关进货票据,排查伪劣产品。四是向冷藏冷冻食品经营户宣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知识,督促经营者自觉守法经营,提升自身素质,全面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9人,检查冷藏冷冻食品经营主体21家,目前,没有发现违法行为。(艾莉)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