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吉安县政府领导视察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
2019-02-11 15:39: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3日上午,江西省吉安县委副书记、县长解芳云,常务副县长王巍,县政府副调研员肖春元带领吉安县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商业局等部门负责人,就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情况进行视察。

在东方红超市美博店,解芳云对畜禽水产品、蔬菜干货和预包装食品等进行检查,详细询问食品的供应渠道、价格、卫生、销售等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做好春节期间的货品调配和供应,维持物价平稳。

解芳云强调,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各有关部门要把春节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监管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作来抓实抓好,加强运销协调,强化市场监管,全力保障春节市场供应充足、品种丰富、价格稳定、秩序良好,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余小毛)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