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煤炭及煤化工质检中心春节期间仍奋战在检验检测一线
2019-02-11 15:43: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了确保节日期间煤炭保质保量正常供应,春节放假期间江苏省煤炭及煤化工质检中心仍然坚守岗位,夜以继日奋战在检验检测一线。

在检验检测现场,该中心冒着严寒和刺骨的海风,通宵达旦、争分夺秒奋战在连云港港区,为7.39万吨海轮进行煤炭质量第三方检验及水尺(盘煤)计重,确保到港煤“随卸随检”“随检随用”。

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满足各煤炭生产、仓储、使用单位检验检测需求,该中心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最大化”便利服务: 一是推动服务加速增效,大幅缩短煤炭检验检测周期,由原10个工作日缩短至两日。二是推行“6+1”工作制,即每星期工作6天休息1天,并根据企业需求,随时加班加点,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三是开展煤炭第三方驻厂检测服务,通过24小时驻厂检验,有效保障煤炭贸易双方权益。(刘敏)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