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省新田县发布《致全县广大农村居民(消费者)的一封信》
2019-02-11 15:47: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当您发现农村假冒伪劣食品,请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在湖南省新田县十字圩,该县食药工商质监局执法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致全县广大农村居民(消费者)的一封信》,告知群众投诉举报电话。

从2018年12月底起,新田县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农村假冒食品专项整治行动。为有效开展专项整治,该县食药工商质监局组织宣传小分队,深入到农村圩镇、乡村、田间地头,向群众发放《致全县广大农村居民(消费者)的一封信》,提醒广大农村居民和消费者,加强食品安全意识,共筑农村食品安全防线。该局还通过广播、电视、宣传车、电子显示屏、张贴标语等形式,广泛宣传专项整治的重点对象、重点品类和重点违法违规情形,公布群众投诉举报电话,曝光典型案例,提升广大农村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识假辨假能力。专项整治开展以来,该局举办集中宣传4次,在社区、乡镇悬挂宣传展板24块,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份,曝光典型案例2起,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在全县营造了全民参与整治的良好氛围。(杜勇刚)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