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省怀化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开展节后慰问
2019-02-11 16:37: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同志们新年好。首先代表局党组向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其次,因为职能职责的原因,我们要求同志们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担当履职作为中去。”新年上班第一天,2月11日早上8:10开始,湖南省怀化市市场监管局董伟书记、吴富金局长等市局领导走进机关每一间办公室,代表全体班子成员开展节后慰问走访,并对节后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们还分头对原工商、食药监办公楼各科室及直属机构,经开区、高新区分局、鹤城区分局和原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质检中心大楼进行了慰问走访。

为确保节日期间猪肉制品质量安全和供给,该市经开区工商分局和鹤城区工商、食药分局放弃休假,在市场紧急开展“打击私屠乱宰及‘白板肉’专项整治行动;而为助力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确保人民群众喜乐平安、开心购物,其12315消费者举报投诉处理中心特别强化了值班值守。董伟书记、吴富金局长对他们春节假日期间的坚守和奉献表示感谢,赞扬他们是市场监管人忠诚担当的代表,希望他们发扬连续战斗的作风,当好市场管管“守门人”,坚决打好打赢食品、药品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和保健市场乱象整治百日联合行动攻坚战,当好人民安全健康的“守护神”。

在原怀化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原质检中心慰问走访时,董伟书记、吴富金局长要求,要科学公正廉洁高效开展检验工作,为监管、执法和怀化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当好“助推器”,发挥“关键先生”作用。(谢景福)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