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省汉川市质监局春节后及时学习《2019年春节致全市党员和公职人员的一封信》
2019-02-11 16:49: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早上,湖北省汉川市质监局机关和各二级单位工作人员驻足在各自党务政务公示栏前,聚精会神学习孝感市纪委监委2019年2月11日致全市党员和公职人员的一封信。

汉川市质监局收到孝感市纪委监委《2019年春节致全市党员和公职人员的一封信》后,及时将信分发到局全体干部职工手中。局党组要求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既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又当严抓纪律的责任人;同时,要求各单位在春训期间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三中全会等会议精神,学习《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国法,学习《2019年春节致全市党员和公职人员的一封信》等,对党员和公职人员来说,纪律意识是一种内化于心的底线思维,更是一种外化于行的自觉遵从,要自觉接受监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通过学习“一封信”,对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起到了收心鼓劲,净化心灵,鼓舞斗志的作用,在新的一年里必将极大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廉洁奉公、遵纪守法、担当尽责、干事创业的热情。(李荣华 董斌)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