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局领导新年上班第一天走访看望干部职工
2019-02-11 16:54: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11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带领班子成员走访看望干部职工,给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当日上午,陈勇一行先后来到检验所、稽查大队、综合执法室、市场规范室、县成品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火车站市场监管所等部门。每到一处,陈勇一行都热情地给大家拜年,祝福大家新春愉快,对过去一年各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和为阜南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

陈勇一行与大家亲切交流,畅叙新年的新想法、新举措,要求各部门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全局工作重心,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叮嘱大家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撸起袖子加油干,更好地服务阜南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随后,陈勇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该局参与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人员,对大家不怕吃苦、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客服困难、再接再厉,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

领导们的关心让上班第一天的广大干部职工如沐春风,深切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做好各项市场监管工作,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展现新担当新作为。(陈明浩)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