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周王市场监管所集中观看《宣城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
2019-02-12 15:13: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11日,宣城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隆重召开,宣州区周王市场监管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组织全所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现场直播。

在认真观看了宣城市功勋企业家、部分2018年度明星工业企业、招商引资先进个人和2017年度市长质量等奖项的颁奖,收听了市委书记陶方启、市长张冬云重要讲话后,2019年周王市场监管所将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领导的讲话精神。

一是贯彻执行放开市场准入各项政策,强化登记人员的自身学习,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好服务工作。

二是加强监管执法工作,规范行政执法,打击不正当竞争行为,净化市场竞争环境。

三是走访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为其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推动辖区内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四是充分发挥市场监管各项职能,积极创新监管方式,继续强化三大安全监管工作。

五是强化消费维权工作,积极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六是持续做好党建工作,严格执行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各项要求,致力打造出一支政治纪律严明、工作作风过硬、为民务实清廉的队伍。 (秦芬)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