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第六届孝感市政府质量奖揭晓
2019-02-12 16:43: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孝感市政府发文,决定授予湖北永和安门业有限公司、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第六届孝感市政府质量奖,授予湖北蓝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第六届孝感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此次湖北永和安门业有限公司喜获第六届孝感市政府质量奖,标志着汉川实现了孝感市政府质量奖零的突破。这是继该公司获得2018“质量之光”年度魅力品牌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孝感市率先在全省地市中启动政府质量奖评选活动,已累计开展评选六届。孝感市政府质量奖是该市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去年,孝感市政府印发《孝感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规定政府质量奖两年评选一次,原则上每届评定的政府质量奖企业或组织不超过3家,获得提名奖的企业或组织不超过5家。孝感市政府对获得政府质量奖的企业或组织奖励20万元,对获得政府质量奖提名奖的企业或组织奖励5万元。

湖北永和安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国内外用户提供防火门、防盗门、钢结构等金属制品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一体化运营商。公司始终秉持“诚信创造未来”的企业精神,大胆创新,积极推行卓越绩效管理体系,坚定不移打造精品名牌。

据悉,第六届孝感市政府质量奖根据《孝感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孝感政规〔2018〕8号)的要求,按照“科学、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企业和个人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过申报推荐、资料评审、主管部门审查、现场评审、专家评定委员会审议、征求孝感市质量强市委员会成员单位意见以及公示等程序,进行严格评审,择优确定。(李荣华 )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