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吉安县市监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
2019-02-14 12:06: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岁寒时节见真情,新年慰问暖人心。农历春节期间,江西省吉安县市监局组成多个慰问小组先后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致以诚挚地问候。

慰问小组每走进一户人家,都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经济生产情况,详细询问当前主要面临的困难,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走访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耐心倾听他们对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良好心态、早日战胜困难,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多多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吉安县的市场监管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虽然一点慰问金不能改变他们的实际生活,但这份关爱是组织最温暖的礼物,既温暖了困难党员干部职工的内心,又实实在在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单位和党员干部职工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集体感、荣誉感。也更加鼓舞了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欧阳小健)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