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永县食药工质局谋划2019年市场监管工作
2019-02-14 15:50: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13日,江永县食药工质局召开各分局、股室负责人会议,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为今年的工作“把脉问诊”,谋划新举措,描绘新蓝图。县政府副县长盘成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组书记、局长黄友仁首先对全局2018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的正确领导下,全局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各项工作平安稳定,受到县委县政府的肯定,党风廉政、计生等工作考核名列前茅,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了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精准扶贫成绩显著,党建工作受到组织部门的充分认可,各项成绩离不开全局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的努力。 随后,各股室、分局负责人就去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就如何开展今年工作结合本部门谈了自己设想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调动基层一线的工作热忱和积极性,充实一线办案力量,尽量将人财物向基层倾斜,解决基层实际困难,制定符合本局特点的机构改革方案,理顺各方面的关系,为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

盘成军在听完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对食药工质局2018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存在问题及差距。针对2019年市场监管工作,盘成军要求,要突出重点,早谋划、早部署,持续改善市场准入环境、竞争环境和消费环境;要主动对接,积极对接省市争取各项政策、资金支持;要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完善内部考核办法,增进凝聚力,确保2019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道恒 何芳芳)

(责任编辑: 语安 )